close
 
親愛的朋友 喬大下午接到公司的電話 話說我被某不具人士投訴 還傳真了一大篇洋洋灑灑的內容
我還沒看過 不過op為此打了半個小時跟我對話 講到很多部份都叫我傻眼 講真的 在這個行業
喬大或許不是個非常優秀的領隊 但基本上我的優點就是比較親切與容易相處而已
該說的說 該做的做 不該說的不說 不該做的不做 我也知道一樣米養白樣人的人間哲學
更不會把每一團的團員拿來做比較 那是不公平的!!!
投訴的重點在這邊 我的傳真還沒拿到 拿到後 基於不想隱埋事實真相與警惕自己
我會設法把它放到我部落格上的(反正他寫不具人士)><
內容大意是:(有很多個要不得 我以後會警惕也不會再講><)
1.我在機場說明會時提我去泰國50幾次 所以會比一般朋友熟悉那邊 可能是我這樣講
有些朋友不以為然 好吧 算我失言 我其實只希望大家能多配合而已(第一個要不得)
2.我說我有部落格 也可以沿途多幫大家拍照 還有我很愛拍照 請多原諒 不要覺得我怪喔^^
然後團員的客訴是指為何去這麼多次 還一路拍拍拍 最後還沒給團員e-mail或留下部落格
(第二個要不得)因為這團我都拿他們自己的拍了 我的沒幾張 大多都是我很喜歡的雲與日落
我要寄甚麼ㄚ 然後團員認為我敷衍他們 重點是我們這團很悶 只有一組人找我拍過兩三張
其它都沒有 我能寄些甚麼 回國在機場大家也都很不熱絡ㄚ!!! 我又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能怎辦?
3.服飾沒特別講 第二天我穿拖鞋去走水上市場行程 團員覺得我沒跟大家說 自己穿那樣?
導遊有說穿輕便 難道我還要特別說要穿成甚麼樣嗎???這樣就滾了 都是我的錯><(第三個要不得)
4.去夢幻世界光提醒有些設備會玩的很濕還不夠 竟然不提醒他們帶套衣服 想換就行
我是有講 也提請看前一臺下來的人 濕的程度覺得玩不玩 都不行!!!變成又都是我的錯><
(第四個要不得)
以上都是我的錯 錯在講得太少ㄅ 錯在不該讓個菜導遊講東忘西的
錯在不該他講的一些東西 團員理解不能 確又在問完後問大家有沒有問題時
車上一片死寂時 讓車上熱絡或是再三的耳提片面
總之 今天晚上喬大註定一夜難眠 因為我.........太久沒被客訴了....................
這一棒把我打醒 我會好好檢討的><親愛的團友們 妳可以消氣了嗎???
謝謝妳這樣的跟我斤斤計較 喬大帶團帶得太久真的快忘記自己本份了
這些我都會一一記在心中的 感謝妳"無私"的賜教喔!!!
我會帶著更警惕的心去服務我接下來的團體 也會更堅強的面對的 謝謝了喔
一切都是因為妳所給的這長長客訴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