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 喬二弟跑到喬大的房間來
 
看到msn突然跳出某個朋友的登入名字來
 
老弟就問 這個人我好熟 他是不是曾經在屏東的某某部隊那邊服役過呀
 
關於這點我是不知啦
 
因為我的那位朋友是我以前景文二專的一位老朋友
 
很久沒見了 聽說他最近才剛拿獎學金從德國念完書回來
 
之前好不容易因為遇到了畢業後再也沒見過的二專同學後
 
才拿到他的msn的
 
為了求證這件 我跑去他那邊留離線訊息
 
沒想到真的就是他本人 他是喬二弟之前屏東部隊的學長
 
更巧的是喬二弟所接的職位就是他所留下來的
 
雖然喬二弟沒有直接跟本人交接
 
不過這件事的的確確就是讓喬大覺得好巧ㄚ
 
因為臺灣這麼大 我的那位老同學又是基隆人
 
沒想到呀 在經過當兵後的十多年後 還能知道這樣的一個巧合
 
能說不巧嗎???呵呵!!!
 
記得當年還有一件更扯蛋的事
 
喬小弟當年有個很好的朋友在部隊當兵
 
剛好喬老大唯一的一位很好的老同學(女軍官)剛下部隊服安全士官督察
 
沒想到喬小弟的那位友人剛好要打電話給喬小弟
 
一邊打部隊的電話一邊說電話號碼
 
嗯 是多少來著 34x-02x8 是8還是7呀???
 
沒想到我的那位老朋友一聽就直接回說
 
是不是 34x-02x8
 
結果一問之下 才知他所要打的電話是同一隻號碼
 
而我也在電話的那一頭被嚇到不行
 
這個世界未免也太小了吧><
 
怎麼我們認識的人都湊到一起了呀^^ 哈哈
 
朋友們覺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