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在泰國巴達雅的藝城遇到一對美麗內地來的姐妹花
拍了那麼一張合照 更為彼此留下了寶貴的電子信箱
原本以為這也是緣僅一面之緣罷
沒想到有了後續發展(大家別想太多 不是你們想的那種囉><)
不但還因此間接透過另一個團員處收到對方的電子郵件來信<
後來更在MSN上 變成了線上常對話的海峽兩岸朋友
對喬大來講這真的是很難想像的一種緣份
然後在這幾個月中
得知其中的這位妹妹人在北京工作
更難得的是喬大快兩年才又有機會去北京
更沒想到除了在線上跟這位新朋友對話外
還能有在北京再見面的一個機會
只是講歸講啦
人總是這樣
畢竟交淺又言淺 再見面也很奇怪吧(我都會想太多><)
只是去北京帶這一團前
順道跟遠在北京的這位豪爽姑娘說了聲
有機會的話再跟妳在北京相見吧(天曉得符合這個條件多不容易)
誰叫我們真的也只能算是萍水相逢的交情
事實上 有一半我都覺得是客套話><(真的啦)
話說我人到北京 與導遊商量好行程後
連我都覺得要挑時間與對方在某個地方約要碰個面都是很難的><(沒辦法團體旅遊行程滿滿滿)
更別提對方有誠意或無囉!!!(我都覺得我沒誠意囉><)
沒想到就在我們走長城八達嶺的那一天
我們豪爽的北京姑娘 "剛好"也在那一天與她的朋友來八達嶺爬山
就在喬大登上八達嶺覽車之時 對方已到了那邊的好漢坡
但是人真的好多呀 多到我覺得要見到面還是很難 更別提
彼此都不知道對方正確的位置了(甚至我差點忘了她的長相 哈哈 怎麼在人群中找她呀><)
折騰了好一回後 終於在停留嶺上的短短不到兩個小時中
我們終於見到了面(幸好我有抱最壞打算 還帶了點紀念品給她 也了了我一點心願)
順道還拍了這張合照(其實她也有用他的豪華單眼拍 我也好想看呀 誰知後來聽說拍壞了>< 悶><呀!!!)
心中的那個感覺是永生難忘的 特別的 (畢竟這是我在它鄉一個非常難得的一個經歷囉!!!)
只因緣僅一面 上回在泰國巴達雅的藝城(那也是從未走過的景點 那次是第一次) 這次確在遠在萬里外北京的萬里長城
朋友們 你們覺得這樣的緣份是不是很奇妙呀^^

★喬老大語錄★  有緣千里也相逢 無緣在對面也不識 我想這就是緣份這兩個字奧妙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