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在這裡跟認識的老朋友與可能投緣的新朋友

在痞客邦結緣

是版主的福份

更是這輩子得之不易的福份

庸庸碌碌不才的在下

有生之年

快樂的事情有很多很多

但在這裡每篇文章的分享

沒事寫寫心裡面的話

或分享一些朋友們的心情 音樂與想法

是我覺得很開心與踏實的原因

能用心去看每一篇文章並與朋友們的交心論情談愛

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快樂的事

所以囉如果您不認識我

但發覺有位陌生的男子

陌名其妙跑進來看文章或留言

其實他真的沒有別的目的喔

只是因為你的某一篇網誌或大頭貼與回應等

讓他有感觸想看看囉

所以感性又雞婆性的他

在你家留下了他的腳印

如果很無聊的又放下了話 也請多見諒喔!!!

此外如果糾等的文章也能得到你一點小小的共鳴或想法

也請您記得要把您寶貴的心情或字句留下喔!!!

有看到的我一定會找時間回您的喲!!!

千萬要記得的是我真的是抱著誠意去拜訪不是去鬧的就行了喔

來了我家

沒甚麼好東西能招待的

我會努力多寫一些溫暖的文章跟朋友們分享的

希望我的文章真的能夠給這個冷漠的社會多創造一些感動與關懷

每天看朋友們的回應與心情分享

都是我每天最最最期待的事喲 呵呵!!

我下面還有一個有趣的"朋友緣份測驗機"小玩意

歡迎進來留言的朋友別忘了順道按一按GO就行喲!!!

還蠻有趣也蠻準的喔

算完後還會留下排名與資料很好玩的

你們也可以拿回去用喔!!




embed>




★因為我認識了你 你認識了我 所以部落格的每一天都變得更有意思 ★糾等哥哥於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